10/01/2010

October 1, 2010



电脑显示凌晨零三分,很好,送走了这个糟糕的九月。印象很深的是,在三月份的最后一个晚上,我们躺在床上都没有睡着,任凭意识天马行空,突然小彬说,让我们听着《夏天的味道》迎来四月吧,小彬就拿出那只山寨机,很大声,我们都轻轻跟着和。那时,我就想,这件事,我估计会记住很久。今天是国庆。我需要承认我很想家么,我需要承认我很想你们么,我需要承认我很想你么。真的好无力。



我又发烧了。或许没有发烧,只是自己的臆想,只是自己在作践自己,只是想要有话说,只是寂寞了孤独了空虚了挣扎了,说不准。去年十一前夕,我也是躺在床上,发着简讯跟阿男说,我发烧了,我不想得甲流,我不想死啊,我只想明天可以顺利回家。我忘记阿男跟我说了些什么,对于她的话,我还真的记得不多。我为自己铺好床,很暖和,觉得热,就洗了个冷水澡,这么一折腾,我又难受了,活该我发烧是吧。



我又被放鸽子了。去年十一也是,和几个人说好不回家,一起出去玩的,可惜到了最后一个个说,回家去了。然后,说好在N城住一晚,再回岛城,结果是我亲自把她送到码头,自己在N城晃荡。最后,就独自跳下车,冒雨回了家。现在,他说他想回家了,他奶奶的身体不好,想回去看看。我无力阻止,真的无力阻止。他貌似是我唯一不回家的理由,现在连这个理由也毫无意义了,我还在坚持个屁。祝他生日快乐。不提。



我又懦弱了。去买晚饭的时候,送奶茶店转身离去的那霎间,我看见了他在另一奶茶店。我真的是连忙用手挡住了脸,小心翼翼地躲开他。真是孬种一个。那我是否可以幻想,他其实看见我在买奶茶,不想碰见,所以才选择这家不怎么有好口碑的奶茶店,哈!我真是疯了,爱幻想的这种地步,只是为减轻自己的懦弱,真的没有意思了。他对她女朋友说,他欠我一次出去。其实,我不记得他说的是哪次,我从来没有要他还过,我从来就知道和他没有结果,只是自己的这颗心不想放弃罢了。像我这样的个性,要放弃一个人,真的需要很长很长的时间来完成,况且像他还这么合我胃口的。他们一定很幸福吧。



我又要说,国庆快乐了。我是真的流泪了。幸好没人看得见,幸好没人知道我到底有多喜欢他,幸好我是个没钱买药吃的孩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