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2010

Mid - Autumn


说起来,今天是中秋假期的最后一天了。哈,这几天一直是宅在寝室里,懒散地不出门。幸好,天气也是阴沉地下着小雨,所以这转凉的天气也巧好成为我做宅男的理由。这个中秋,还有有那么一点味道存在,比如说,楼下超早关门的汉堡店,手机里一些关于中秋祝福的简讯,寝室长的那个送人的月饼,哦,差点忘了纤的那个电话。即使,这个中秋因为下雨没能看到圆月,因为没钱没能买车票回家。



昨晚,打工回来的路上,从车窗外望,远处灯火阑珊的绍兴城,近处静谧黑暗的湖,有那么一瞬间恍惚感觉到了绍兴的美丽,是不是,每座城市的夜景才是真的精华所在呢。想着想着,就想家了。他们都叫我国庆回家,说可以酒肉了。其实,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执着些什么,而不回家的理由谁能告诉我呢。好吧,姑且就权当暑期的后遗症吧。



司机总是喜欢把车里的灯全部关了。我到是很喜欢这样。上次因为不二,一个人坐在公车的最后一排,静静流言了,谁也不知道,黑暗里的那种安全感好让人舒心。或许,我真的那种见光就死的类型。昨个,听阿男换了校内的头像,我也是非常喜欢以换头像的方式来告诉自己重新开始。真是幼稚到了极致,是吧。



中秋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