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5/2010

Short Hair Girl




我开始慢慢浮躁了,这是我没想到的。原以为,来到学校,心里所想的至少会比在家里好过一点,没有了触手可及的压力。我们都一直向往着无忧无虑。无忧无虑地睡觉,不用为了某件事某个人而辗转难眠;无忧无虑地玩笑,不用为了得罪谁谁而暗自懊恼;无忧无虑地吃喝,不用为了肥胖或者金钱而发愁。这都是我一直没有责任地幻想,或者说是我们。




总是这样,爱幻想。天马行空般地任凭意识流淌,重要的是,你自己不用付一点责任。没有什么人可以束缚你,这点极其的美妙。是我太超前,还是太迟缓。我前段时间,还傻逼西西地想着在Facebook和哪个未见面的人谈恋爱,太理想话,还是太单纯了,很傻是不是。我可不可以现实点呢。恐怕我学不会这一点,到底要我受到多少的打击呢。


有天晚上,睡不着,就和EV聊了好久。很奇怪,看他的文章对他的欲望很大,但是和他聊起来后,就没有了那种情感。可能是因为他有男友了吧,知道自己是没有插足的余地。他说了很多,关于他的恋爱。没想到,不过小我一岁的男孩子,竟然走了这么坎坷的路过来。其实,跟他聊了以后,发现自己更加渴望恋爱的感觉了。EV,如果没有现在的那个,或许我会向你表白的。真的。尽管我把表白当饭吃。


来学校的第一天就碰到了叶骏杰。真是衰。想着那天发过一条微薄,说是希望叶能快点分手,原因是我要来学校了,不想尴尬。哈!阿男说我自私,说叶分手不分手,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说的也对,我和叶根本什么也没有发生过,都只是我在空虚的大一里独自一人意淫罢了。正如EV所说,直男,我打死也不去招惹的。


昨天,阿男把头发给剪短了。她说自己是性感加可爱的短发女生,当晚就要我和她视频。MSN窗口里的她,还真是吓我一跳。短发的她很是让我感觉奇怪,不过挺好。一向懒惰的她,会像去改变,倒也支持。她说她要和无双视频,倒是我跌眼镜,我才明白,原来是要和无双视频才去剪短的,哈。她说她要网恋怎么办啊。我不想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