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2011

UnDone .

Part I

4.14
是不是世界上真有一根一根的线 牵引着我们和我们所遇到的每一个人 而我们却看不到那些所谓的命运之绳 我想着 或许是互联网 像是原来浪漫的意境 被这三个字生吞活剥 没有了 关于互联网是把双刃剑这种学生时代的命题 我懒细说 当然了 我也不想说互联网

Part II

5.9
温度是一下子就飙升到了三十度以上 在刚过立夏不久的这几天 真的苦不堪言 明明只是五月份 明明是在晚上七点三十几分 温度却一点也没有下降 蹲在公交车的站牌边上 任凭热浪亲吻我的皮肤 凝视着前方显示空车的出租车 好多周日夜晚的记忆都是如此这般的疲惫 到头来总是拖着浑身臭汗的身子 走回学校 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有这样的记忆 或者说是习惯呢 阿男跟我说 不用送我们 你送我们总让我有种落寞的感觉 谁说不是呢 送她们离开火车站 总也让我舍不得 说不清的难过

上完早上的一二节课 回到寝室就睡死过去了 等起来的时候刚过12点 有个未接电话 竟是小哒 是有些意外 回拨过去 和我意料的一样 是打算中午过来闹腾 我说好 原本下午的外语课直接翘到 就出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