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2011

5.15


在书店和咖啡店里抉择了很久 最终还是来了这家偏远的咖啡店 喝着廉价的牛奶咖啡 今天 好像是难得空闲的一个周日 醒来就已经有九点半左右了 在床上给他发了个简讯 他说有空 我想着是先洗澡还是先吃午饭 看似很简单的选择题 却让我纠结了几个小时 期间 又做了几件繁琐小事 还要掐算几点去他的公寓 以至于这个时间点 让人看起来是很随意 是不经意的决定 到底是什么样的天性才引起这样的情绪发作 然而 事实上并非如此发生了 在最终打好热水准备洗澡时 他爽约了 若是以前的我也许会难受的马上掉几滴泪水 不过现在只是心里稍稍抽痛几下 或许想到他和另一个他一起时 还是会耍下孩子气的性子 毕竟他不只是炮友这层关系 至少在我心里不是


下午三点 在电影院里看雷神时 对女主角的熟悉 一直在思考到底是哪里见过 等到想起时 影片也快到尾声 身旁的二个姑娘总是会嘻嘻笑笑 后边的情侣也会大声的咬耳朵 前面中年大叔的手机铃声总会不时响起 电影院里由过分安静而生出来的寂寞 会被这些杂乱的轻声密语给冲淡了 影片的主旨应该算是亲情 对亲情的世界观 最近的冰与火之歌 让我感到很浓重的感动 时常面对电脑看到凌晨二三点 我发现在电影院可以避而不见口袋对我的影响 但是在这本小说面前却无法搪塞过去 毕竟是他介绍给我的 有一次口袋问过我 要不要去参加他和顿顿的婚礼 我还未回答 他就说担心我的护照签证的问题 因为会成为共产党 在将来的某一天里 其实和他相处的这些日子以来 不管他如何鄙视 挖苦 动粗 我都不觉得生气 总以为那是朋友间的玩笑 然而事情往往是突如其来的 这一份不舒服的记忆 还是那么深深地夹在我这段日子的某一个页码


在持续闷热的初夏 这几天气温的骤然下降 微风 雷雨 把夏天青春清新的气息吹送到校园里 我仍旧感觉日子艰难 不敢和家人联系是因为这场考试的失败 不想和妹妹联系是因为她总是想融入我的世界 不想学习是没有什么特殊的原因 但等清醒过来时 却发现已经做下了自己最不愿意的事 咖啡店德世界极其安静美好 瞬间把人带入了装逼的世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