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2011

Beard


开学以来 一直过的很简单 每天按点起来跟着人群去上课 上课的时候 不是捧着一本名叫 不去会死 的书猛看 要么就是 低头左手按着手机上推特做话唠搞基情看革命 好不容易等到下课 赶到食堂 又要排着长长的队打饭 会对身边的同学抱怨 菜价的上涨或是打赌厨师到底有没有更换过或者看看有没有养眼的男生女生 其实我选的菜式很固定 一个鸡腿一盘白菜再加五毛的白米饭 只要五元就足够了 真是便宜极了 没有课的时候 也就坐在床上面对电脑 和室友们开始玩三国杀 主公忠臣反贼内奸 郭嘉小乔华佗刘备 各种欢腾 最近连续几个晚上 都是这么过来的 记得 有一次四个人玩麻将 赌注是 输的最惨的那个要下楼跑去买夜宵 说起来 无聊是有点无聊的吧


其实 经过寒假 我发现在未出校门的这几天让我格外难受 底子里玩性真是重的没话讲 原本是想好了 这个周末 也就是今天和明天 想去上海看洋葱的 目的当然很直接 上床419 挂了个电话 洋葱更直接 没空 后来想起了韩 那就杭州好了 可是韩告诉我 他回绍兴了 我跟阿男说 韩在MSN说想我 阿男再次一针见血的指出 他只是想你打炮罢了要是他再找你去 你可别去啊 我应声附和着 其实 连粽子都了解 韩只要约我 我不管什么也是会屁颠屁颠去的 借用飞蛋的话 我看淡了 不过我还真没看淡 到了现在我都不知道我喜欢过谁 这家伙真是麻烦极了 推特上有人说我是419达人 哈 这个帽子扣的还真是无奈

胡子一直没有刮 和冬阳也一直有联系 仍就对张兄提不起任何兴趣 而学习上的事情也不愿动手复习 懒惰成性了 算了 如人饮水 冷暖自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